YoUfiNdmE

你好…

呃啊最近忙期末没画多少

p2是我之前做梦梦见的【博物馆奇妙夜paro】!画中人魅影x蜡像C!


大概剧情码这里了:

————————————————


开头是我站在博物馆前台那里然后地图看自己穿着保安初始套装(不),一件风衣,黑手套拿着个手电筒

然后有一张纸突然糊我脸上,上面写的是法语但我看不懂(瘪)不过猜也能猜到可能是博物馆规则那些。拿着纸端详了一会,我就去巡逻(遛弯)了


(看见有离谱的电摇嘲讽古典音乐盒芭蕾舞小人笑死我了,,,)


遛完几个场馆后进入了一个很开扩的大厅,中间是红色软椅,正前方是一个大舞台,抬头看天花板一个水晶吊灯(我感觉它很危x)


之后我就瞎逛,因为之前逛蜡像馆遇见了好多名著人物还有历史人物,也有音乐剧形象的

就想怎么没有歌剧魅影于是开始找

然后转角创上了小C(小C还穿着婚纱那套,但不太像是婚纱x)我把小C扶起来她道歉好几声又突然神色慌张说“噢我要迟到了!天使很严格的抱歉!!”

接着就噔噔噔地跑了

我想,我靠爷要看魅影斯哈斯哈斯哈(你)就悄悄跟着小C,躲在墙后面看见小C在一幅黑色背景的画前面转圈圈什么的还在搓手哈很紧张的样子

爷还在疑惑魅影又搞什么玩意,然后从画里传来了特别大声的管风琴声音,周围还有白雾什么的

(好家伙,镜子换画框了x)

后面就是魅影出来了什么什么的


———————————————

(中后段剧情跳过,因为我不记得了x):

———————————————

因为魅影把博物馆的大吊灯又搞下来了(你跟吊灯杠上了是吧)博物馆决定把魅影那张画像收回仓库保管,但还有一部分工作人员觉得这是诅咒提议把这张画拍卖出去好了

然后小C很伤心(这里没有子爵)魅影就只能在画框里面安慰她

然后爷找到了什么东西,好像是可以进入画里的魔法,就把它悄悄交给小C

我跟她说先别和魅影说,当是给他的圣诞礼物(魅影被拍卖的那天正好是圣诞节)


————————————————

圣诞拍卖那天我换了打扮去拍卖会现场,把魅影那张画像拍卖下来了—还好没啥人和我抢,估计都怕“诅咒”吧…

到这里我感觉我像原著里的波斯人,像给魅影这个熊孩子操碎心的老父亲😃

魅影被拍卖后,最后一天在博物馆里展览的晚上,我把画拿下来端着魅影走,说给他个surprise,他还哔哔叭叭说我多管闲事(管管毒舌的嘴吧你)

然后我把小C带来了,魅影当时一惊,然后尽力掩盖自己的悲伤像只修勾(妈的双标桶😃😃)


我:“Erik,你想不想看魔术”


Erik:“……不想”


我:“啊其实是Christine送你的圣诞礼物—”


Erik:“?”


我:“你先闭上眼”


(看魅影闭眼后,我使眼色让小C使用那个魔法卡,小C就走进了画里)


等金光特性消失后,我把画像转过来面对自己,“好了,睁开眼睛”

魅影又重新睁开了带点泪花的双眼,看我周围什么也没有,小C也不见了更疑惑了“这什么魔术?”(


我:“现在,回头看看”


当魅影回头看见克莉丝汀时,《魅影》画作的背景由原来的黑色和藏青,变成了五彩斑斓的世界


Christine:“Merry Christmas,my angel.”

(后面魅影已经激动得抖着双手伸向克莉丝汀,他终于可以触碰到自己所爱的天使了。他的声音也在颤抖,带着哭腔回应了他的天使的祝福)

Erik:“Merry Christmas,my angel……”


然后小C特别主动地冲上去抱住了魅影,即使魅影带着遮住大部分面部的面具,但我可以感觉他眼眶里涌出了快乐的泪水,他紧紧地把他的光抱在怀里

(妈的看到这里我人都要哭死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后来我搬家特地搬到了博物馆附近,这样博物馆的魔力还能在画里持续

对于克莉丝汀蜡像失踪,大家现在没太当回事(还不是因为爷圆谎x)

梦的结尾是我从公寓里的小沙发坐起来,把刚刚阅读完的《歌剧魅影》书放回书架

镜头转向摆在阁楼上的画,因为是白天所以画没有动,所以恰好定格在魅影和克莉丝汀的婚纱照(是25th周年庆最后那个公主抱!)


有空一定找老师约文,妈的我写文真的不行。。。说话只会“然后”“再然后”“之后”“后来”(………)

评论(14)

热度(77)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